這一套公仔,我很早就有在便利商店看到,但因為從盒子上看起來,是屬於泡澡類的,我以為是放澡盆中會溶化的那種,所以都沒有買,因為如果不能永久保存,好像意義不大。

上週在網拍上,無意間看到有人在賣這一組公仔裡的7款,才知道原來真的是公仔,並不是只是泡澡用。

一套共有8款,所以我決定先去買一個,看看便利商店的單價是多少。

結果還頗貴的,而且原來公仔是藏在泡澡球裡面,當泡澡球溶化時,公仔就會慢慢出現。但我沒有在泡澡,如果要自己收集實在很浪費錢。

就這麼剛好,我買的那個恰好是8款裡網拍上賣的7款裡唯一少的那款,而且賣家一個的單價是原價的三分之二,然後我還跟賣家殺價,又更便宜了點,好開心,於是就輕鬆集完了這一套。

小熊維尼系列也是我很喜歡的卡通人物之一,這一組看起來真的好可愛,我好喜歡,而且等於是無意中收集到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ie 的頭像
    Jamie

    Jamie的新天地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