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老公冷戰了好幾天,到了週六,決定自己帶著兒子出去作想作的事,自己放逐自己一天,難得有這個機會!要出門時,還因為老公不同意我自己帶小威廷出去而爭執了一會,最後是我贏,畢竟平常照顧兒子的幾乎都是我,我也不准他把兒子帶回去給婆婆顧,況且他轉念一想,這樣一來,他也自由了,於是,我就帶著兒子出門了

中午我先跟之前的同事惠芸約吃飯.惠芸開車來竹北找我,到光明一路的露西亞餐廳吃飯,這一家西餐聽,我懷孕時很喜歡來,生完孩子後就一直沒機會再來,而且這一家的座位是沙發式的,兒子可以坐在上面玩,還不錯

惠芸是之前公司認識的好朋友,很久沒聯絡,她看到小威廷,很開心,一直跟他玩,我跟她聊了很多事,發現她過得也沒有很快樂,工作壓力大,跟男朋友之間也沒有很如意,唉~~

吃完飯,我就自己開車載著兒子去新埔看一位上個月剛生產的大學同學,現在正在作月子

因為我是路痴,所以我找了一陣子,打了好幾次手機問她路,才好不容易找到,不過總算也是讓我到了,呼~

進去她家上了二樓,看到她坐在床上,女兒躺在旁邊已經又開始要睡覺了.她是在娘家作月子,房間好小,不過因為已經快要作30天了,看起來她已經有點適應了,沒有之前另一個朋友形容的糟!

她看到小威廷可以自己坐著玩,非常羨慕,直唸著她女兒還要養很久才能像這樣,接著我們開始聊她作月子遇到的問題,餵母乳,家人跟她對於照顧孩子觀念的不同,跟我作月子時遇到的問題很像,月子飲食的不適應,照顧新生兒的辛苦,還好她現在已經一切都比較好了,女兒的作息比較OK,堅持全母乳中,看到她,就像回到我自己那時候剛生完孩子作月子的情景,有點遠卻又依然熟悉的感覺,作月子真是生孩子裡讓女人很害怕的一件事啊~~

我帶了一條親密背巾給她用,試範了幾個背法給她看,希望對她有用!

在朋友那邊待到晚上快8點,我就帶著兒子回家了

回到家,老公果然如我所料的,還沒回家,我就幫兒子洗完澡,自己趁兒子剛喝玩奶在玩的時候,也趕快洗個澡,早早跟兒子一起上床先睡了,至於老公,管他的

其實偶爾這樣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ie 的頭像
    Jamie

    Jamie的新天地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