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最近的收集,為了這些小東西,最近每天卯起來吃7-11的麵包,還好我本來就愛吃麵包,加上不挑的老公幫忙一起吃麵包,收集了好多的迪士尼跳棋吊飾,好開心^^

一開始是注意到小熊維尼這一組的成員,跳棋吊飾上的公仔好可愛,Winnie說這些跳棋吊飾是去年就有的活動,現在又把庫存拿出來送,一共有三組人馬,黃色小熊維尼跟好朋友,紅色Micky系列以及藍色迪士尼卡通人物系列,每一組各8個,一共24個。

我本來只是要找齊小熊維尼那一組人馬,但那一隻坐著的小維尼很難找,於是為了找小維尼,順便拿了其他組的人物。最後我居然把24隻都收齊了,坐著的小維尼還是Winnie幫我找來的,哈~

Micky系列,也蠻可愛的


藍色這一組,幾乎都是有名的公主,本來很不愛,但找來以後,發現也不賴,我還蠻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ie 的頭像
    Jamie

    Jamie的新天地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