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這幾年吃的真不少,一家一家的開,裝潢也一家比一家氣派,就吃的方面而言,住在竹北真的很幸福。

週六中午去了一家義大利餐廳,我跟圓圓之前有帶小朋友去吃過一次,印象還不錯,而且我本來就喜歡吃義式簡餐,那天中午剛好有機會外食,所以就帶老公再去吃看看。

深城市義大利餐廳,其實就餐廳獨棟庭園式的建築而言,感覺立在光明一路上有點怪怪的,但也因為外觀的特殊,反而更吸引人進去一探究竟。

內部裝潢簡單卻色彩鮮明,我很愛這種南歐的感覺。





餐點以義大利麵、焗烤類為主,也有排餐,套餐附濃湯、麵包、飲料跟甜點,最棒的是麵包濃湯跟飲料都可以無限制續點。



濃湯跟義大利麵,威廷也愛吃,很好,小時候開始訓練,長大了可以跟媽媽同一陣線,老公不太愛義式簡餐,他喜歡台灣小吃類。



飲料很大一壺,能喝完一壺就很厲害了,也沒什麼能耐續壺。





這一餐吃得非常飽,還多續了一杯濃湯,我跟老公都點義大利麵類,一人份套餐38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吧,因為不是我付錢的,不是很確定,整體來說真的很划算耶。

加映那天晚上,威廷外婆跟姨婆的麵包店尾牙,威廷在舞台上的熱情演出,這傢伙真的很外向,哪裡好玩哪裡鑽,完全不管眾人的眼光,跟他娘的低調完全不一樣,傷腦筋~

球狀物體現在是威廷的最愛,尤其這顆又很炫,五光十色的


握住麥克風就緊抓著不放,還不時學大人對著麥克風唱歌,雖然還不太會講話,但他那透過麥克風發出的不知名語言,認真的聲音,還是讓在場的大人,笑得合不攏嘴,他媽媽我坐在筵席裡假裝不認識他。





最後是週日去內灣,居然乖乖的戴著帽子逛完整程,之前帽子給他戴上,馬上就伸手扯掉,帽子根本接近不了他,最近好像終於開始慢慢適應戴帽子的感覺了,比較不會去管帽子了,才有機會拍到他戴帽子的樣子,看在媽媽的眼裡,當然也是只有可愛能形容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