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下午,主要目的地是瑞穗牧場,中間經過花蓮糖廠,順道看一下。

不過由於糖廠是派老公下去代表參觀,所以以下照片不負責解說,憑想像囉~雖然我沒下去逛到,還是有吃到糖廠的特產,枝仔冰~老公還特地幫我挑我最想吃的清冰,好吃,不過吃完我得到一個結論,清冰就是沒有口味的糖水,老公說廢話。









對了!還要插播介紹一下花蓮的7-11。

一路上不停的在路邊看到大型的7-11,看得很想進去買東西參觀一下。於是挑了一家最豪華的別墅式7-11旗艦店,沒辦法,就是愛逛7-11。



最後,瑞穗牧場終於到了。

對於瑞穗牧場四個字,非常熟悉,因為買鮮奶常會寫產地是瑞穗牧場,但倒從沒親眼見過。所以實際來到花蓮的瑞穗牧場,感到很新鮮。

不過牧場蠻小的,走進主體,有一棟販賣區,跟涼亭座位區,在過去就是有乳牛的牧場跟小小的飼養區,就這樣而已,其他沒了。想不到供應那麼多鮮奶的產地,居然這麼小,不過我們在想,真正的乳牛飼養區應該沒有開放參觀,給我們看到的,應該只是專給觀光客體驗的而已。











在這裡最好玩的,就是看威廷拿牧草餵牛。老公一直拿草給威廷,叫我幫他拍照,威廷餵一餵有點害怕,還把草丟掉,後來在老公契而不捨的不斷供應牧草下,也開始享受餵牛的樂趣,真好玩~









餵完牛,老公提議買這裡的特產吃看看,說要給威廷喝看看瑞穗牧場新鮮現擠的牛奶。




買了一杯冰鮮奶跟兩個乳香饅頭。

鮮奶很濃,不過我不太敢喝,乳香饅頭也很軟很香,威廷好愛吃。

看,吃成這樣








瑞穗牧場結束後,約下午5點,我們就往遠雄悅來大飯店去了,我們第二天晚上住宿的豪華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ie 的頭像
    Jamie

    Jamie的新天地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