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寫到花蓮之旅的最後一篇了,呼~

其實遊記寫到上一篇,已經算差不多了,不過還是想紀錄一下關於威廷的一些小事。

這次出遊,威廷在吃的方面,整個大開放,什麼都給吃,平常在阿嬷家禁止吃的東西,媽媽都給他吃,我想,這一趟在吃的方面,威廷應該很滿意。

吃的零食,洋芋片,乖乖等,媽媽吃他也跟著吃,沒辦法,因為媽媽自己愛吃,他又不可能只在一旁乖乖的看著我吃。說真的,在這之前,真的是除了嬰兒米餅,其他零食類都儘量不讓他吃,想延長他開始吃垃圾食物的時間。

喝的飲料,以往只有喝水的份,這次是什麼飲料都跟著喝,尤其是冰的,平常怎麼可能給他喝。這次則一次喝過癮,冰果汁,冰紅茶,冰鮮奶,冰的優酪乳,全部都喝到了。

雖然這次出去玩,給他吃成這樣,不過回來以後,這種日子就沒了,又開始挑給他吃的零食跟只喝水,哈,不過慢慢的,可以給威廷吃的東西其實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這次的出遊,也是威廷被放下來走路最多的一次。

其實威廷很乖,我們讓他坐娃娃車,他也肯坐著跟我們一起逛,除非坐太久,才會開始不耐煩。所以我們出去玩,幾乎都讓他坐在娃娃車上,也是怕他到處亂走,無法控制。

不過媽媽發現,其實威廷如果跟他說,走路要媽媽牽,他還是會勉強讓我牽著一起走路,偶爾掙脫了,再趕快把他追回來,所以我開始試著讓他下來走走。

而且威廷真的好愛走路,每次我放他下來自己走,他都很興奮,會邊走邊發出快樂的聲音,跑起來的樣子也超可愛,我好愛看他走路的模樣。

所以這次也拍了不少威廷走路的照片,不過動來動去很難照完整,真是越大越難捕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ie 的頭像
    Jamie

    Jamie的新天地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