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產檢完,終於滿三個月啦~~

威廷會在前兩個月被斷奶,其實最大的原因是在這,雖然對他有點抱歉,不過因為剛懷孕的那個月,我的情緒起伏很大,加上身體不是很舒服,常常為了威廷要ㄋㄟㄋㄟ而對他發脾氣,心裡很過意不去,與其這麼不快樂,還是讓我跟威廷之間的母奶關係先畢業吧。

斷奶後的威廷,表現也都很好,很成功的把他對母奶的依戀轉移到牛奶上,所以家裡現在配方奶的消耗量很快,而半夜我也不用再給威廷吃母奶了,改由老公起來泡牛奶給威廷喝,辛苦老公了。

懷孕初期真的是一段對孕婦心裡跟身體都是壓力很大且不穩定的時期,擔心很多事,加上還要照顧威廷,人又更容易累,我想,不管是第幾胎,每一次的懷孕都是很珍貴的,每一個孩子都是寶,並不覺得第二胎就可以隨便生出來再隨便養,所以這第二次的懷孕我也是很小心翼翼的呵護著。

威廷現在還不太了解媽媽肚子裡有弟弟或妹妹這件事,問他威廷當哥哥好不好,他剛開始都會搖搖頭跟我說,我是弟弟啦,希望他可以慢慢適應家裡的另一位成員,其實我已經開始擔心等小的出生以後,威廷會有的反應了,常常在想我要對威廷比以前更好,才能讓他更愛老二吧,我可能想太多了,哈。

這一胎的初期跟第一胎一樣,不會孕吐,所以食慾很好,只是我從懷孕開始,就身體過敏的很厲害,又不太敢吃藥,吃了藥,過不久又會復發,非常擾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和緩些。

另外,體重增加太快也是我很煩惱的一件事,我要加油~

總之,我們家的2號寶貝來了,歡迎妳的加入呦^ ^

前天晚上威廷突然又尿在褲子上,我剛好在樓下休息,聽到老公在二樓大喊叫我去處理,心裡非常不開心,就叫他幫忙弄,結果老公居然破天荒的自己在樓上幫忙拖地跟幫威廷換尿布跟換褲子,雖然後來看到穿得有點亂跟好笑,還是很感動,其實老公現在已經開始會幫忙威廷的一些事了,以後也要繼續哦,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ie 的頭像
    Jamie

    Jamie的新天地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