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中午沒有回家餵兒子以後,我已經連續好多天中午都跑去公司旁邊的菜市場吃飯兼逛逛.

而且我在市場買了不少衣服給兒子,以前都會覺得在市場買的便宜衣服不好,怕兒子穿了不舒服,可是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就瘋狂的在市場買,看到可愛,看到便宜就買,雖然知道質料不算好,但還是買的很開心.每天中午提了一袋從市場回公司,就覺得很有成就感,像今天中午,雖然下雨,我還是特地撐著雨傘走去市場逛一攤我上星期三覺得很不錯的一家,不過發現衣服跟上週沒什麼大差別,雖然如此,我還是提了一袋回公司,爽,超有成就感的!

不過,我想我的市場買兒子衣服熱潮應該快過去了,因為我發現每天看來看去,不外乎那幾攤,衣服都差不多,而且質料真的還是有差,除了我星期三買的那一攤還不錯(但衣服好像每週都差不多),一歲以下嬰兒的衣服也都不多,大概也沒有媽媽在小孩一歲前狂買衣服的吧,所以我應該不會再這樣買了,而且下雨真的不該出去,褲管跟鞋子踩的好髒,超狼狽的,以後沒事還是在辦公司吃飯吧,吃完還可以立刻擠奶,不佔用到上班時間!不過還是得承認這2星期在市場真的買得很高興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ie 的頭像
    Jamie

    Jamie的新天地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