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沒什麼事,因為想買個整理箱放兒子冬天的衣服,老公說去愛買,我就順口說,那順便去Skylark吃飯吧!老公說,我請客就去,那有什麼問題,這可是兒子出生後第一次有機會在外面吃飯呢!去年懷孕吃遍各家美食,自從有了小威廷,已經至少半年沒去外面餐廳吃飯了,好想念以前自在的日子啊........

在愛買,我們到處逛逛買買,我用背帶背著兒子,之前用推車每次的下場都是我一個人推著大哭的兒子回去車上餵奶,根本沒辦法逛,現在用背的就好多了,背一背還會自動睡著呢,一點都不哭鬧!還買了6小罐嬰兒副食品,想說以後外出可以用.到買完結帳出去已經5:30分了,趕緊回車上卸貨,順便餵兒子,這樣待會吃飯時比較不會哭鬧.

晚上6:00準時到愛買的Skylark報到,但還要等一會,因為已經客滿了.Skylark我去年懷孕時還喜歡吃的,常常要老公帶我去吃.美式的簡餐,除了無限量的麵包供應,從前餐沙拉,主湯,主菜,飲料到甜點,可以吃得很飽,所以我還蠻愛的^^.因為要等一下,我們就先去旁邊的NET逛逛,我看到類似牛仔裙跟較不正式的格子襯衫,覺得還不錯,就拿去試穿,試穿完正想結帳時,錢包在老公那邊,又發現老公不見了,就跟店員說出去拿錢,結果發現老公已經推著兒子在餐廳就定位了,只好趕快進去,吃完再去買.

一坐下來,兒子有點不安分的想鬧,我趕緊叫老公把他的米餅拿給他吃,轉移一下注意力,開始吃副食品的好處,就是兒子不再只吃奶,哭鬧的時候可以先給他別的東西檔一下,不像之前,每次只能趕快回車上餵他.還好,一拿給他,就開始很認真的啃著,於是,我跟老公先點餐,因為很久沒在外面用餐,所以想點貴一點犒賞自己,就跟老公一人點了一客雞腿牛排餐,一客540元吧!沙拉我是吃凱撒沙拉,老公則是鮮炸蚵仔,老公的比較好吃,我的還好,接著是酥皮蘑菇湯,我很喜歡有加酥皮的湯,不管吃什麼,只要有酥皮濃湯,每次我都會自動加錢把湯換成有酥皮的,雖然熱量很高,嘻:)在吃飯中間,還得不時注意兒子狀況及跟他玩,老公後來乾脆把兒子的推車整個拉到他前面跟兒子玩,算他有良心,讓我可以好好的吃,不過主菜雖然貴,吃的感覺卻還好,牛排也不是很熟,我不太敢吃,覺得沒有540元的質感,還不如以前點較便宜主餐來得好吃,真是失算!後來的飲料跟甜點,我就吃得很趕了,因為後來老公不理兒子了,我只好趕快吃一吃跟他玩,而且他吃米餅吃得滿嘴都是,又粘粘的,很難擦,傷腦筋,然後,就還算順利的結束這兒子出生後第一次的在外面用餐.

發現兒子越大,就越好帶出去玩,不會像剛開始幾個月那樣,都會一直哭要喝ㄋㄟㄋㄟ,而且也較有互動,比較容易跟他玩,吸引他的注意力,看來我的好日子應該快來了,要出去過夜旅行的日子應該也近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ie 的頭像
    Jamie

    Jamie的新天地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