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立體磁鐵的活動終於在10月10日那天結束了。

活動雖然結束了,但我的動作並還沒結束。

第一套已經蒐集完了,剩第二套,東拼西湊,那裡拿這裡搶,外加卯起來買7-11,最後還差2個,隱藏版的宜靜跟胖虎,我相信他們會跟大家團聚的。

回想這一個月來, 7-11是我的好朋友,每天早餐都是7-11,家裡飲料跟零食堆積如山,路上看到7-11,心情都會為之一振。現在我已經跟7-11分手了,雖然分手,但卻感謝他帶給我美好的回憶跟每天的期待,即使他拿了我不少錢。

另一個最要感謝的,就是可愛的同事,大肚婆Winnie。從她知道我在蒐集小叮噹磁鐵開始,除了貢獻很多她的給我,還每天三不五時幫我注意,只要發現哪裡有,馬上A來給我,如果沒有她,我應該沒辦法集得這麼快^^

一開始只是覺得小叮噹磁鐵很可愛,數量只有個位數,也沒有想要集滿整套,而且活動只剩一個月。沒想到,不知不覺的,居然已經有了兩套,所以只要有目標,再加上信念,真的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當然也是需要一些助力啦。

現在每天上班,看到好多的小叮噹磁鐵,心情就很好,真的好開心。

最後就等收藏冊來,我再好好的把磁鐵們安置好,就大功告成,耶~

不知道幾年後我還會不會這麼愛它們?誰知道呢!不過我很確定到明年我都會愛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ie 的頭像
    Jamie

    Jamie的新天地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