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那天,為了這個中秋節特別版的小叮噹磁鐵,我居然一大早起床去7-11排隊。

之前從來沒想過自己會作這種事。

以前看到新聞報導,很多人為了買限量版的東西一大早去麥當勞排隊,那時候真的無法理解。

現在,我有點明白了。有時候,就是會很想去完成一件事,收集了那麼多的小叮噹磁鐵,頭都洗了,總不能不洗完吧?其實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排隊買,但也想見識看看,一大早排隊買東西到底是什麼情形。

於是,那天早上,小威廷剛好6點多起來要ㄋㄟㄋㄟ喝,吃完再度睡著後,我就起床了。弄一弄出門,開車到家附近的7-11,約早上7點。店門外真的有人陸續的走進7-11,而走進去,已經看到幾個人在排隊等結帳,另外還有一些人在店裡挑要買的東西。我有點搞不清楚狀況,於是拿了要買的東西,就先去排隊。後來看了看,才知道,原來那些人真的在排隊等7:11時結帳,因為店員在櫃檯裡忙來忙去的,就是沒有在幫客人結帳,不一會兒還大喊,不是為活動來的人可以先來結帳。後來陸陸續續來了人接在後面排隊。有媽媽帶著孩子在等,有夫妻在等,也有年輕人在等,什麼人都有,每個人看起來都蠻興奮的。原來就是這樣子的情形哦。

終於,7:11到了,開始結帳,一下子我就換到一個特別版了,連平常原本消費77元就換到的小叮噹磁鐵也有送一個,還不錯。買完走出去,看看排隊的人其實還好,沒有很多,不一會兒排隊的人就都買完了。我心想,既然已經這麼早出來了,不如多買幾個再回去,但同一家店一人只能買一個,所以我決定去別家買。於是,我就這樣開著車把市區比較近的5家7-11都各換了一個中秋節特別版,才甘願的開車回家。

其實竹北市區買的人沒有很多,除了第一家排隊等了10分鐘,其它家都是一進去就換到了,真幸運^^

說真的,這個經驗講起來蠻好笑的,不過那種換到的感覺真的讓人很開心,不過我想,這種事應該也不會常發生在我身上吧,偶爾為之還算蠻有趣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ie 的頭像
    Jamie

    Jamie的新天地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