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公公婆婆有事,所以我請假一天回家顧小孩,想說既然要顧小孩,不如約朋友聚會,一舉兩得,於是約了小毛跟Kimi中午聚餐,連威廷也一起被帶去參加。

Kimi很厲害,跟威廷玩,畫圖給威廷看,逗得他很開心,後來威廷大便了,還是Kimi幫忙到廁所換尿布的,不愧是一個小孩的媽喲,不過我想Kimi應該就算還沒有小孩,帶小孩的功力就很強了吧~

還得知小毛的一個大秘密,還蠻震驚的,畢竟對她來說是很大的改變,不過因為小毛還沒對外公開,所以我也不方便先幫她公佈啦,真的很恭喜哦~

以前跟這些老朋友的聚會,我都是自己去赴會,從來沒帶過小孩去,畢竟幾個女人,話題都聊不完了,哪還顧得到小孩。

這次沒辦法,因為得顧小孩,所以只能帶著威廷一起去。

威廷倒是很開心,只要可以出去玩他都好,剛開始也坐得好好的,加上有Kimi幫忙跟他玩,倒是坐在寶寶椅上吃了好一陣子的東西,最後東西吃得差不多了,看媽媽又一直跟阿姨們聊天,都沒時間理會他,應該感到無聊了,才開始想下去玩。

還好平常日的下午,餐廳裡客人不多,我叮嚀威廷不要喧嘩吵鬧,跑跑要注意不要撞到人,他就自己在餐廳裡跑來跑去的自己娛樂,還蠻聽話的。

最後在待了三個多小時以後,威廷才終於玩膩了,開始有點小吵鬧的跟我說要回家,於是我們幾個人轉往其它地方,跟他說要去別的地方玩,他才開心的又跟著我們到處去。

不過畢竟大著肚子,要帶著一個好動的小孩走來走去,還是挺累的,最後五點多朋友載我跟威廷回家後,我累得攤在沙發椅上休息了好一陣子,才又有精神。

下次姊妹的聚會,還是儘量不要帶小孩吧,不過這次也是一個挺有趣的體驗,昨天晚上跟今天早上,威廷還念念不忘的問我,那兩個阿姨呢?可見他玩得很高興,才會一直想起來,我跟他說,阿姨都回家了,下次再找阿姨出來玩好嗎?他開心的跟我說,好~不過下一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就是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ie 的頭像
    Jamie

    Jamie的新天地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