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前三個月,原本就特別容易覺得疲勞跟想睡覺,這一胎可能年紀較長了,感覺更累更不想動。

每天下班回家,我都很想休息,威廷找我跟他玩球或跳舞,我都不想動,除了累,也是想著懷孕不穩定期還是不要輕舉妄動的好。

但幫威廷換尿布換衣服,刷牙洗澡這些事我還是得作,奶瓶也每天都要洗,房間的地我已經自動調整成約兩週拖一次地了,因為現在每次拖完地,那勞累的指數根本是以前的好幾倍,真的很累。

還好除了累跟想睡覺,其它的不舒服症狀倒還好,不過我的蕁麻疹這兩週又開始了,超級癢,也是很不舒服。

其實我跟老公原本就有各自分配好要作的家事,不過現在懷孕期間實在很希望老公可以多幫忙我的部分,威廷的大小事也希望他能多幫忙,不然我現在三不五時還是得抱威廷,真的是很傷身又有點擔心。

希望三個月的不穩定期趕快過去,有好多事都好擔心,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ie 的頭像
    Jamie

    Jamie的新天地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