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爸爸開始幫威廷洗澡了,這是威廷出生以來爸爸第一次自己幫威廷洗澡。

往常都是我自己幫威廷洗澡,有時候出外旅行在飯店不方便自己一個人幫威廷洗澡,爸爸都是當助手在旁邊幫忙抓小孩或者拿東西。

幫威廷洗澡,最困難的是洗頭髮。

在家裡,我都是坐在小椅子上抱著威廷洗頭髮,他比較能接受,但洗一洗也是會不耐煩的動來動去想下來。他最討厭跟害怕的方式就是,拿蓮蓬頭直接往他頭上沖水,這是最快又方便且洗得最乾淨的,但是他總是會不停的哭鬧跟把頭往我身上靠,於是這種洗法常常都讓我下半身幾乎全濕。

所以我一向都還是抱著他洗頭,但這種方式,對我來說,是越來越不舒服了,大肚子頂在那裡,加上威廷還不時的動來動去,很辛苦的。

所以前兩天我跟老公提到,可不可以由他來幫威廷洗澡了?這是我從懷孕以來就很希望老公幫忙作的一件事。

老公也很快的答應了,只說要看威廷肯不肯給他洗。

週六晚上,威廷跟爸爸的初次體驗洗澡,還不錯,威廷非常的開心,完全沒有要求要媽媽幫他洗,只是洗頭髮那一段哭得很大聲。

隔天的週日晚上也是,威廷都是開心的洗完被爸爸抱進房間由媽媽幫他穿衣服,真是太完美了。

爸爸的表現很好,掌聲鼓勵鼓勵,請繼續保持~

不過這洗頭髮真的是很傷腦筋的一件事,幫威廷洗完澡的人,通常下半身幾乎都是溼透的,有沒有人有比較好的方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ie 的頭像
    Jamie

    Jamie的新天地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