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系列遊記終於要寫完最後一篇了,事隔快兩個月,也累格太久了點。

最後一天在高雄,剛好可以找好久不見的Cay出來聚會。

原本老公說要去蓮池潭玩,但高雄人的Cay偷偷跟我說,蓮池潭不好玩,於是改約附近的漢神巨蛋百貨,這一家在高雄這兩年剛開幕的百貨公司,對我倒真的是比較有吸引力啦。









因為是跟Cay約在兒童樓層的育嬰室外碰面,所以一到那就先去兒童樓層,是錯誤的決定,因為一踏進那一樓層,威廷就整個不受控制的瘋了,又是玩具又是電玩的,讓我跟老公很頭大。

等到Cay餵完她的寶寶小Q比,終於見到面啦。

可愛的小Q比小小雙魚四個月,漢操好極了,跟小雙魚的大小居然差不多。




很厲害的小Q比大腿特寫。

站著聊了會,來去勝博殿吃飯。

聽說勝博殿很久了,終於有機會吃看看。


老公的,我忘了他點什麼。


Cay的,我也忘了她點的名稱,非常不負責任的紀錄


這是我的,看就知道應該是咖哩豬排飯


這些是免費的。


威廷也有兒童餐。

Cay喜歡他們的米飯,吃起來很Q,我也覺得不錯吃,不過對於現在有點大胃的我來說,感覺份量有點少。

不過反正重點是跟Cay久違的溫馨聚會,小雙魚在我們剛開始吃的時候還在睡覺,吃到一半醒了,我用米餅餵他頂著先,Cay的小Q比也挺乖巧的,雖然沒有在睡覺也是自己乖乖的躺在娃娃車上玩,不過過了會就開始叫人不肯躺啦,我們偉大的Cay媽媽就拿出背巾把小Q比背在身上,一邊背一邊吃,後來因為小Q比想睡覺,還在餐廳裡站著搖小孩睡,非常辛苦

吃完飯在百貨公司隨便晃晃就準備北上回家了,老公想早點回家。

在旅行的最後一天見到老朋友真的很開心,也謝謝Cay請我們一家人吃飯,不好意思,希望下次有機會讓我們請客呦

最後當然要來張大合照囉,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ie 的頭像
    Jamie

    Jamie的新天地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