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雙魚打完這新流感第二劑已經是三週以前的事了,可以確定的是,這諾華的兩劑新流感疫苗對小雙魚來說幾乎沒什麼反應,沒有發燒,活動力沒有影響,只有在打第二劑時因為剛好本身有點小感冒流點鼻涕,感覺打完後的兩天鼻涕有變多了些,就這樣而已,好險,而經過了三週,理論上來說小雙魚現在應該有足夠的抗體可以打敗HIN1了,可以放心了


等待醫生看診中。


等得不耐煩開始不太爽要鬧了。


非常孝順小孩的爸爸只好邁力的搖著小祖宗轉移他的注意力。


爸爸的表現讓小雙魚整個龍心大悅。



這次來打針,衛生所的人比較多,而且因為剛好那個週末開始全面開放一般民眾施打國光的新流感疫苗,衛生所的人說我跟老公可以順便先打,為了分散國光疫苗可能帶來的風險,我叫老公先打就好了,我再看看,總不能兩個人一起不舒服吧,還要照顧小孩說,其實也是我有點害怕啦

終於等到醫生看診,確認一點點流鼻涕沒關係可以打疫苗,就準備去受刑了。


受刑前。


殘忍的一幕。

打完針當然也是哭啦,不過因為老公也有打,我問老公會不會痛,老公說不會,雖然不知道小朋友打大腿是不是比較痛,不過看起來這一次的小姐技術好像比較好,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ie 的頭像
    Jamie

    Jamie的新天地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