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看威廷坐搖搖車時的快樂樣子,雖然每次音樂停了,車不動了,威廷都又叫又鬧的不肯下車,得硬把小孩扛下車,還得忍受之後的持續哭鬧跟掙扎,我還是樂此不疲的每次到新竹亞太大潤發,都讓威廷玩一下,看著他開心的坐在小車上轉著方向盤,感到好滿足。

好像每個小孩都無法逃過搖搖車的誘惑,只要坐過一次,之後就會食隨知味的每次看到都吵著要玩。但這也是孩子才有的特權呢!

上週六到大潤發,威廷坐在搖搖車上就像照片中這樣,開心的對我笑,但當結束時,當然還是一路吵吵鬧鬧的,不過為了那坐車車時可愛的神情,我還是會願意繼續不斷上演這玩搖搖車的戲碼,只因為那是我最愛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ie 的頭像
    Jamie

    Jamie的新天地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