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8的花蓮之旅,一向照相很節制的我,這次卻卯起來拍,破紀錄的將近200張,回來後,整理相片上傳了好一陣子才弄好,雖說只是三天的花蓮,在我看來卻也是精采的很,台灣不枉是我的最愛。

我們三天都在花蓮。

第一天,從竹北交流道北上,一小時半到石碇休息站,吃個飯繼續上路,經過石碇隧道,走雪山隧道,到宜蘭蘇澳走5號公路,3個半小時後到達花蓮。

花蓮的第一站是有著美麗大海的七星潭,這一天的行程就到這裡,吃完晚飯就到很棒的民宿報到了。

第二天,早上先去有秀麗湖山景色的鯉魚潭,下午往瑞穗牧場開,途中經過花蓮糖廠,派老公下去巡巡,因為那時威廷正好在午睡,我只好留守在車上。在糖廠只待一下,就去瑞穗牧場了。這一天的行程大致是這樣,約5點就先到遠來飯店報到。晚上還去花蓮海濱公園夜市吃晚餐,這個夜市,快三年前,我跟老公來過一次,那時候威廷還沒出現,現在一家三口重遊,好懷念~

第三天,是重頭戲的花蓮海洋公園,這是我們第一次到海洋公園,到處都感到很新鮮,雖然烈日當頭,高溫頗難受,但看著威廷開心的神情,也覺得值得了。

在海洋公園待到下午快五點要關門前才離開。

接著就是辛苦的老公,在我跟威廷在車上呼呼大睡時,獨自開了5個小時的車程回到家。

這一路上還真得感謝老公這個勞苦功高的司機,才能讓我們在外面的高溫下,能舒服的坐在車裡吹冷氣看風景,到站下車,玩玩上車,沒有行李需隨身的負擔,也沒有等車轉車的不便,輕鬆又自在。

辛苦了~親愛的

不過看在威廷這麼開心的份上(其實最開心的是我),下次有機會還要再開車載我們去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ie 的頭像
    Jamie

    Jamie的新天地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