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有一天在公司旁的7-11外面,無意間看到森林家族動物人形公仔的扭蛋,因為看到有兔子的家族系列,一時興起跑去扭了起來,於是就開始了之後超坎坷的收集之路。

收集扭蛋真的很難,一來種類太多,而且要找到人交換是很困難的,這一款11隻,我連在網拍上都找不到來買缺的,扭蛋扭了一堆重複的,好花錢。

不過我本來以為這一款扭蛋應該很冷門,而且剛開始我連這一款扭蛋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在網路上查了一陣子,才發現這一系列的森林家族產品還蠻受歡迎的耶,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但總之這一組11隻的動物人形公仔,最後缺的兩隻,兔子爸爸跟兔子新娘,是怎麼扭也扭不到,已經不太想再去花錢了,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讓他們團員呢?

11隻,一共是三個家族加兩隻兔子新郎新娘,三個家族分別是兔子家族,貓咪家族跟松鼠家族。



然後前兩週在新竹愛買突然又看到有森林家族系列的小屋場景扭蛋,於是又扭了起來,這一組還好,我扭了兩款不一樣的,剩下的我直接去網路上找,結果真的有人在賣,也是不貴,所以就湊齊一組的四款了。

這一組場景超可愛的,有四個房間,每個房間是不同的起居室,壁紙地毯傢俱都得另外貼裝飾,小傢俱跟動物人偶,超有趣的,我是邊組合邊讚嘆啊,實在太可愛了!




廚房。


臥室。


浴室。


最後是小baby的遊戲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ie 的頭像
    Jamie

    Jamie的新天地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